寻真(去高考了,六月份回来)

“如南山之寿,不骞不崩。如松柏之茂,无不尔或承。”
感谢所有喜欢我的文的同志们!
拒绝一切党争,冷热圈反复横跳人,是杂食党+主角控,不产粮不代表不嗑,除了天崩地裂级别的ooc和一些大众雷点外没有什么雷的东西,欢迎来找我玩呀!

【观影体】今日新闻已到账(二)

◎预警见前文


◎因为是不存在的视频,所以看的时候可以来几首燃一点的纯音乐当做BGM


◎对各国不太了解,视频内容都是临时补课,所以写得很简略


【德/国  柏/林】


<啊!柏/林!>


<柏/林排面!>


屏幕上飘过了一行行的德语,中间偶尔有几句其他语言。


那行法语非常亲切地解释道:


『这是弹幕,上面写的是其他普通人对视频的评价和看法』


当然,在各国眼里,这些都不是重点。


看着屏幕上的柏/林航拍全景图,他们的内心都不是那么的美好。


“这是德/国?不对,为什么是德/国?”


结合弹幕的德语,再结合视频中的柏/林,联五的脑海里都浮现出了一个可能性。


而轴三那边的气氛则瞬间愉悦了起来。基尔伯特有些得意地对路德维希说道:“看柏/林的样子,应该是我们赢了吧。”


于是,众人双双看向那行法语。


那行法语闪了一下,应该是被众人的目光给吓到了:


『是我考虑不周了。但我们绝对没有恶意——毕竟我也是个法/国/人』


亚瑟看了一眼弗朗西斯,有一种带着悲哀的语气说道:“但是我记得法/国已经投降了。”


后者顿了一下,这才回答道:


『我记得英/国/方似乎对将军的行动表示支持,我想我们依然能以盟友的身份进行交流,柯克兰先生』


弗朗西斯向亚瑟回以一个略带无语的眼神。


后者当然知道法语口中的“将军”是指那位自/由/法/国的领袖,他也不是没想过这点,但是这法语又是接着德语,又是接着意/大/利/语的,很难不让亚瑟代入他对门的那个地理意义上的法/兰/西而不是与英/国达成协议、琢磨着怎么成功做掉维希后“复/国”的那个法/兰/西。


轴三方倒是不太在意的样子,毕竟自/由/法/国来去就几万、几十万人,海空势力更是不够看。这样的一个反抗组织,在他们眼里可谓各方面都不成气候,自然也就不怎么在意了。


相比之下他们更好奇这些不同语言的发言人们都是什么来历。


思绪间,那行俄语又出来了,还是大写加粗加问号加感叹号:


『我不配??!!』


沉默。


还是沉默。


虽然但是对不起你的存在感真的太低了。


可能是因为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接下这茬了,视频开始无视众人的讨论继续播放。


【德/国  柏/林  勃兰登堡门】


<我家在这附近!>


视频的画面绕着勃兰登堡门上的雕塑一圈,随后是俯瞰的全景。


【德/国  柏/林  博物馆岛】


<东西多是真的多,人多也是真的多>


镜头在博物馆岛的建筑物间穿梭,在它之下,是人山人海的街道。


【德/国  柏/林  弗里德里希剧院】


【德/国  柏/林  哈克庭院】


视频中的画面变换得越多越快,联五等人的心就提得越高,轴三等人的心就越雀跃。


然后下一秒,惊喜就来了。


【德/国  柏/林  柏/林/墙博物馆】


<德国好像不少人都有柏林墙的碎片诶>


<是的!楼上是外国人吗?>


柏/林/墙是哪个?


轴三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,谁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。


战后建的纪念墙?不对啊那干嘛要拆?而且还不少人有它的碎片?


本田菊盯着头顶纯白的虚空看了一会,最后得出了一个和真实情况隔了三个太阳系的结论:“会不会是柏/林后来有某样建筑发生了火灾,然后火灾剩下来了一面墙,这面墙最后被拆了,碎片被当做纪念品发到了德/国/君的国民手里?”


路德维希看视频里这些标志性建筑都还在,觉得应该也不是什么很重要的建筑被毁坏,于是欣然接受了本田菊的说法。


联五那边虽然对本田菊的说法抱有怀疑,但他们也找不出有其它更合理的解释,只得作罢。


那行法语什么也没说,只是默默打出了一行省略号。


而法语背后的操作者虽然也是处于沉默状态,但是颤抖的肩膀暴露了其真实想法。


『你说的好有道理』


那行德语出现在了法语旁边,还伴有不明显的颤抖,很明显就是在憋笑——


不过众人都没看出德语的不对劲,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。


【德/国  柏/林  凯撒—威廉教堂】


<它的声音效果真的很神奇>


【德/国  柏/林  万湖】


<晴天的万湖很漂亮>


<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了《蓝色多瑙河》这首歌>


画面中的万湖波光粼粼,湖面上漂泊着游船,岸上还有许多慕名而来的旅客。


突然,原先还在讨论景点的弹幕刷满了各色的RIP。


弗朗西斯有些不自信地看着屏幕,生怕下一秒画面上就会出现沦陷的法/国,王耀也和弗朗西斯一样,紧张地注视着画面。


【德/国  柏/林  白湖犹太公墓】


哦豁。


路德维希和基尔伯特在一瞬间成为了众人的焦点。


那么现在只有两种情况了。


第一种,路德维希输了,画面上的只不过是战后恢复做得不错的柏/林;第二种,路德维希赢了,这个只是用来做做样子而已。


“如果是前者,看来你后来的上司还有点良心,如果是后者……哼。”伊利亚没有说下去,目光死死地锁定在路德维希身上。


这时,弹幕又换了一波。


<up主我爱你!居然还有我老家!>


<可能因为我不是英/国/人吧……但是伯明翰也不是小城市啊>


<对不起我太激动了,但是真的很难得会在这种视频里见到伯明翰>


伯什么玩意儿?伯明翰?那不是亚瑟家的城市吗?


轴三看了看对方,最后决定静观其变。


联五那边则瞬间打起了精神。因为一旦他们了解到英国那边的发展,就能更快地判断这场战争的结果。


【英/国  伯明翰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明天晚上会更大长篇!争取写到南京和上海!


同志们元旦快乐!

评论(50)
热度(3969)
  1.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寻真(去高考了,六月份回来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