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真(去高考了,六月份回来)

“如南山之寿,不骞不崩。如松柏之茂,无不尔或承。”
感谢所有喜欢我的文的同志们!
拒绝一切党争,冷热圈反复横跳人,是杂食党+主角控,不产粮不代表不嗑,除了天崩地裂级别的ooc和一些大众雷点外没有什么雷的东西,欢迎来找我玩呀!

【观影体】今日新闻已到账(一)

◎我来污染tag了


◎cp自由心证,全员向,不骂架不引战,有不对的地方可以提出来,会改


◎想写但又不敢写


◎苏露异体,主要是异体好圆x


◎时间线皆为ww2,具体为奇袭珍珠港后一个星期


“基尔伯特!路德维希!”


弗朗西斯在说出这两个名字时的语气已经不能用咬牙切齿来形容了,和弗朗西斯隔了三个人的阿尔弗雷德更甚,“啪”的拍了一下桌子——虽然有一股莫名其妙的压力让他没法从椅子上起来,但这不妨碍他一脸要和本田菊决一死战的表情:“本田菊!你胆肥了敢偷袭hero的珍珠港?!”


亚瑟、伊利亚和王耀虽然没喊出来,但是他们颤抖的手无不告示着众人他们现在心情很糟糕。


对面的轴三并没有和联五形成太鲜明的对比,他们的状态看起来也不是特别的美丽。


上一秒还在自家办公室,下一秒就被传送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,还和自己的对立方面对面坐,桌上放着他们的“名牌”——知道的说是灵异事件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个不知名的秘密会议。


这谁受得了啊?


周围是一片空白,只有一张半圆的桌子,他们围坐在桌边,桌上什么也没有,桌子中间的镂空部分也什么都没有。


不过最后一句话下一秒就被事实否决了。


桌子中间的上方突然出现了一行噪点,它跳动了一下,变成了一行酒红色的字——还是法语:


『放心,先生们,不用怀疑、也不用担心我们的目的,你们来到这里,是民众的选择。』


熟悉的法语并没有让弗朗西斯放松警惕:“你们是谁——”


阿尔弗雷德接过了话茬:“或者说,你们是怎么做到把我们都拉到这里的。”他顿了顿,脸上的德克萨斯反射出的光让人看不起他的表情,“民众,可不是个合理的理由。”


『这是几亿人的选择,美/国先生。根据联/会规/定,我们无权回答您的第一个问题和法/国先生的问题。』


这时,轴三突然发现他们被允许发言了。


路德维希看着那行法语,眼里满是傲慢和不屑:“那么请解释一下刚才的情况吧。”


虽然有“请”字,但是这命令的语气还是让弗朗西斯大为不满。


尽管他无法判断这行字背后的人到底是何方神圣,但是怎么说也是个说法语的,没准人家就是个法/国/人,但是路德维希这语气很明显就是看不起那人——或者说看不起法/国。


那行法语没有回答路德维希,只是保留着原来的内容移到一旁,给旁边腾出了一个位置。


下一秒,一行棕色的字出现在了那行法语的旁边:


『为了防止欧盟父母的风评被害』


嚯,意/大/利/语。


没等众人反应过来,法语和意/大/利/语就被推到了一边,而被挪出来的空位则出现了一行深红色的字:


『不、许、抢、我、台、词』


德语,而且是一个字母一个字母出现的,最后的字母还被大写加粗了,可见那人在说这话时的语气是如何地咬牙切齿。


估计后槽牙都要给磨没了。


一直没反应的法语也加入了对话:


『说得好,下次可以不用说了』


见法语和意/大/利/语的话题逐渐被带偏,德语默默地道出了众人的心声:


『不对,作为东道主你怎么能跟着起哄,都下了下了——棕字我们转线下』


然后德语和意/大/利/语就消失了。


『请不要在意刚才的对话。几位还有什么问题吗?』


法语回到了原先的位置,并且很敬业地拉回了众人的注意力。


亚瑟把身体向前倾了一点:“那么请问这位先生或者小姐,你们带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?”


『看一点资料,或者视频。抽签决定,内容随机。不用担心其它问题,根据联会规定,一旦离开空间,你们的记忆就会被清除。』


“哈?”基尔伯特觉得自己有很多问号,“你们把我们从战/场上拉过来就为了这个?”


可能是觉得那行法语实在是说得不明不白,它的旁边很快又出现了一行紫色的字:


『运气好的话,可能会与ww2有关哦』


俄语。


众人都没再说。这不仅仅是因为那行俄语里的信息,还有这些系统无意间透露出来的信息。


到现在,已经出现四门语言了,堪称花样繁多,无一重样。不出所料,接下来可能会出现八门甚至更多。


是什么样的组织才会有这么多不同国籍的人?


国/际/联/盟?


不,不可能,不然英/国不会不知道。


在几分钟的思考中,预知未来的诱惑大过了对于敌人生理和心理上的厌恶,他们决定同意系统的观影请求。


这时,伊利亚猛然回想起什么:“等一下,你刚才说的联会是什么?还有刚才那个德/国/佬说的‘欧盟父母’又是什么?”


语毕,那行德语又出现了,而且是大写加粗:


『我替法语重申一遍,布拉金斯基先生,我们无、权、回、答』


好家伙,这下后槽牙估计是真的要被磨没了。


不过没等德语再说什么就消失了,估计是强制下线了。


那行俄语也随之消失了,法语闪了一下,似是松了口气。


『后续的视频会告诉你们答案的』


这下,谁都没再说话。


『那么,请美/国先生先进行抽签』


本田菊看着那行法语,挑眉:“美/国君?”


可能是出于对日/本/人的话的不满,一行蓝色的字出现在了法语旁边:


『你事好像很多啊?』


本田菊还想再说什么,却发现自己不能说话了。


“为了防止造成困扰和争端,抽签期间空间内是不允许发言的,望几位先生们理解。”


这突如其来的声音让四人皆是一愣,但是看联五那边却又好像没有听到这句话一样——好吧,可能是真没听见。


刚才的声音很明显是在说中文,而且是个女声。想到这里,他们默默看向了本田菊,后者则看向了一直盯着这里的王耀。


在这段插曲进行的同时,阿尔弗雷德的桌上出现了一个按钮。


他看了看那行法语,又看了看周围,这才按下按钮。


法语的上方突然出现了一行飞快闪动的黑体字——而且是各种语言,有的时候闪过的是中文,有时又是英文,相应的国家用着相应的语言。


这也更加使众人认识的这些语言背后控制者的不简单。


那行黑体字停下来了——


世界。


是用英语写的“世界”。


『请再按一次,谢谢支持』


在阿尔弗雷德二次按下按钮的时候,那个用英语写的世界退到的旁边,又一行飞快闪动的黑体字出现在了并排在那个“世界”右边三厘米的地方。


这次的黑体字闪了更久——


【旅游系列】细数地球的城市们


这次,是中文。


『啊,这个我个人认为是个非常不错的视频,作为开幕式是个很棒的选择。运气不错啊,美/国先生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一次写这种……


是不存在视频,如果有技术力足够的朋友们也可以试着做一下,我会去捧场的!(虽然不大可能有人回去做这个……)


时代背景让我不得不针对轴三。


有没有什么朋友们可以推荐一下有什么视频的(要保证不会有版权问题的)


多谢!

评论(75)
热度(6033)
  1. 共5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寻真(去高考了,六月份回来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