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真(去高考了,六月份回来)

“如南山之寿,不骞不崩。如松柏之茂,无不尔或承。”
感谢所有喜欢我的文的同志们!
拒绝一切党争,冷热圈反复横跳人,是杂食党+主角控,不产粮不代表不嗑,除了天崩地裂级别的ooc和一些大众雷点外没有什么雷的东西,欢迎来找我玩呀!

【B站UP主丨全员乱穿】奇幻篇 时间追寻(二)

占tag抱歉,会改。

⊙二次元设定为主,勿升三

⊙全员乱穿

⊙奇幻篇第一卷

⊙中世纪背景,略黑暗,建议谨慎观看

⊙突发奇想,绝不弃坑

⊙主角为三怂,但是只有岚少有记忆

⊙很短

⊙如果没问题就开始吧

“啥?”这突然冒出来的一声,把岚少吓得不轻。

“我说——下面的人是不是你杀的?”来者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,还故意加重了“你杀的”三个字。

“不是,大哥你看我像吗……诶?”岚少转身,随即一愣:“纯黑?”

纯黑有些惊讶:“你认识我?”

岚少看了一眼手里的书,又看了一眼纯黑:“额……这个事儿我可能得讲一天……”

“那——”

“兄台莫要误会!下面这些人真的和我没关系,我可是三好青年——”话音未落,那本笔记本又泛出了紫色的光芒,然后开始自动翻页。

「事件解锁:黑暗时代①   UP主:纯黑」

双方皆是一怔,纯黑也是差点没喊出那句“卧槽”。

这个世界多奇妙。

中世纪,首都皇家教堂。

我的妈呀这个憨憨教皇。

这是手残联盟众人内心唯一的想法。

就在刚才,教皇下令杀光城中所有的猫和女巫,让居民不再受灾病之苦。

然后,教皇就把这个“光荣”的任务交给了他们。

手残联盟的诸位已经无力吐槽。

“起义军那边有消息了吗?”中国boy随意的翻了几下手中的书。

逆风笑拿出袖子里的纸条:“四路军已经在爱丁堡汇合,预计三天后到这里。”
“三天……那个时候城里早就冤魂遍野了吧。”允星河默默吐槽。

中世纪,首都郊区。

“这群人在搞什么飞机?”C菌躲在墙后,视线死死锁定在窗外的那三人身上。

是一群不认识的人,不过看衣着应该不是普通人。

她现在不敢用魔法偷听他们的对话,因为她没法肯定那群人是不是信徒或者皇家军。

这时,那三人中的红发青年站起来,走向C菌所在的方向。

“糟糕。”C菌迅速躲进旁边的木箱中。

木箱的木板很厚,但是已经经过了十几年的岁月,导致这个木箱重是很重,但是在木箱里还是能听见外面的情况。

“咔哒——”

门被打开了,不过C菌并没有听见脚步声。

大概过去了1分钟,C菌突然听见一个慢悠悠的声音从门口传来:“没人。”

“哐!”门被关上了,C菌这才从木箱里出来。

她拿出藏在床垫下面的钥匙,打开了木屋的后门,然后从屋子后面的那条隐蔽的小路溜进了森林。

此时的木屋外。

“就和你说了里面没东西,你还让我去看。”红发青年坐下来,对紫发女子说道。

紫发女子虽然看起来一副端庄优雅的贵族夫人样,说话却像一个男子一般浑厚,还带点奇怪的口音:“以防万一,之前在雪原被那个教徒半路劫杀你忘了?”

红发青年没有说话。

“那个人应该不是教徒吧?”金发青年突然开口,“我记得教徒有规定要穿什么样的服装。”

“铛铛你的猜测什么时候对过。”红发青年看了一眼那个叫铛铛的金发青年。

铃铛铛摊手:“我哪里知道那群教徒这么会搞事情?”

“这个中立不好当啊。”

中世纪,X城。

岚少和纯黑站在宅邸门口,看着这个神奇的日记本。

突然,日记本又开始自动翻页。
[事件解锁:解密人① UP主:一只铃铛铛]
岚少有点惊讶,刚想说话,那本书又开始翻页。

[事件解锁:黑暗时代② UP主:渗透之C菌]

“C菌?”二人几乎是同时喊出这个名字。

随后,又是死一般的沉寂。

评论(2)
热度(19)

© 寻真(去高考了,六月份回来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