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真(去高考了,六月份回来)

“如南山之寿,不骞不崩。如松柏之茂,无不尔或承。”
感谢所有喜欢我的文的同志们!
拒绝一切党争,冷热圈反复横跳人,是杂食党+主角控,不产粮不代表不嗑,除了天崩地裂级别的ooc和一些大众雷点外没有什么雷的东西,欢迎来找我玩呀!

【B站UP主丨全员乱穿】奇幻篇 时间追寻(一)

⊙二次元设定为主,勿升三


⊙全员乱穿


⊙奇幻篇第一卷


⊙中世纪背景,略黑暗,建议谨慎观看


⊙突发奇想,绝不弃坑


⊙主角为三怂,但是只有岚少有记忆


⊙很短


⊙如果没问题就开始吧


“嘶——”岚少扶着地板坐起来,揉了揉疼得不像话的脑袋。


“这哪?”她等头脑稍微清醒了一点,才捡起旁边的眼镜戴上,并环顾四周。


“诶?这里有本书——貌似是日记?”说着,她翻开了第一页。


“日期都被抹掉了……”她嘟囔着,随后念出了日记的内容,“今天的天气真好啊,第一次来到人类的城市呢。”


她想翻页念下去,却发现后面十几页都被撕了,只留下了中间的一页和半本空白页。


“万能的啊,我愿以我的痛苦化为诅咒,以我的一切为代价,灭尽此处尘埃,让我所到之处,化为地狱。”岚少念完这段中二的不行的话,然后在脑中把所有的可能性都演算了一遍。


“好烦——”说着,她掐了自己一下,“嘶……不是梦?那我是怎么从家里来到这儿的?”


她又仔细的研究了一下四周的环境。


房间里看起来像是被恐怖分子袭击了一样,不过还是可以看出,这些家具的样式都很古老了,灯具也是用的蜡烛。


她抱着笔记本走出了房间,走廊窗户照进的强光让她睁不开眼。


稍微缓了缓被刺激到的眼睛,她开始打量这个走廊。


走廊的窗户说是窗户,其实就是一块大面积的玻璃,大概五米长,玻璃两边有一米长的柱子,柱子上挂着红红的窗帘,而柱子再过去,又是一块一样的玻璃。


窗户外并没有种树,岚少走到窗前,映入眼帘的,是仿佛人间地狱的景象。


街上横尸遍野,每一栋房子的墙壁上多多少少都染上了鲜血,还有些人保持着死时的姿态,他们的神情里充满了恐惧、愤怒和不可思议。


岚少直接原地愣住。


这场面,就和死之海入侵海之帝国一样,让人感到压抑与恐惧。


整理了一下心情,岚少转身准备离开:“此地不宜久留啊,还是先出去为好。”


她把日记本放在地上,然后起身。


突然,日记本泛出淡淡的紫色光芒。


岚少犹豫了一下,还是把日记本捡起来了。


日记本开始自动翻页,然后在第二张空白页停下。


「事件解锁:孤城宅邸   UP主:泪腺战士」


“啊?”


我的B站ID?还有这个“事件解锁”,看来UP主不止我一个?


她合上日记本,低头思索。


“下面的人,都是你杀的?”
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寻真(去高考了,六月份回来) | Powered by LOFTER